林慧贤会计师事务所

ANTONY LAM & CO.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Practising)

 

             主页     公司简介     服务范     联络我们

 

             ENGLISH     中文(繁)

 

企业咨询服务

我们为香港有限公司和海外司法管辖区如英属维京群岛、开曼群岛和百慕达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商务服务。创业可能是昂贵和费时的,我们可以协助创业者透过现成已注册公司立即开业。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能够代表你的公司处理公司秘书工作,以确保您的企业符合香港公司条例及其它海外地区的商业法规要求。

企业咨询服务包括:

准备和提交所有法定通知及申报表;

保全法定名册;

准备包括按要求参加会议的董事会议和股东会议纪录;

提供注册办事处地址;

作为清盘人并安排公司剔除公司的注册;

准备银行账户开户的必要文件;

注册成立新有限公司、并提供现成已注册有限公司;

提供咨询及安排公司重组;

注册成立及保全其它离岸司法管辖区的公司。

 

 


 

 

服务范

我们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包括审计会计,税务和企业咨询服务。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专业、技术和辅助人员队伍。我们所有的成员都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和满足他们的专业需求

 
 
 

审计

 
香港公司法要求每间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需要制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我们认为,审计不仅仅是年度要求,而是一个持续提供我们的专业意见的过程。

审计服务包括:

根据《公司条例》(香港法例第622 章) 需要制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尽职调查,专项审计和调查:-

现金流模型,预算控制系统的编制;

检阅会计和内部控制制度;

法规规范向监管部门如联交所、证监会及金管局、职业退休计划/强积金报告。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Copyrights © 2017 Antony Lam & Co., CPAs All Rights Reserved.

 



税务

薪俸税-

我们可以为公司高管设计节税薪酬方案为公司高管,可以实现真正对公司和有关个人的节税。各级职员的税收筹划还可以显着提高公司留住有价值员工的能力。

利得税 -

我们可以建议重整您业务的架构,以减少香港和外国的税收


离岸计划 -

我们能够建议公司以最合适的架构最好的地方,透过成立信托尽量减少税务负担
 

税务遵从 -

我们对于准备税务计算,完成报税表及准时向税务局申报有丰富经验。我们还确保在准备税务计算时提出每一个税务扣可能。

税务调查和实地审核 -

我们可以建议客户与税务局联系,以确保税收评估和处罚都保持在最低水平

 

 

 


 

 

会计

成长中企业往往需要专业会计师的的服务和经验但因为所涉及的费用,往往未能全职聘请专业会计师

我们可以为管理层提供会计服务。这可以根据需要提供每月、每年或不定期的计算机化会计服务。会计记录可以在客户的办公室或者在我们自己的办公室编制。每月及时和准确可靠的会计账目可作出预算和实际结果的比较

会计服务包括:

簿记和财务报表编制服务;

建议在购买和升级的会计软件系统;

提供人员培训;

借调人员担任公司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