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賢會計師事務所

ANTONY LAM & CO.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Practising)

 

             主頁     公司簡介     服務範     聯絡我們

 

             ENGLISH     中文(簡)

 

企業諮詢服務

我們為香港有限公司和海外司法管轄區如英屬維爾京群島、開曼群島和百慕達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商務服務。創業可能是昂貴和費時的,我們可以協助創業者透過現成已註冊公司立即開業。

我們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能夠代表你的公司處理公司秘書工作,以確保您的企業符合香港公司條例及其他海外地區的商業法規要求。

企業諮詢服務包括:

準備和提交所有法定通知及申報表;

保全法定名冊;

準備包括按要求參加會議的董事會議和股東會議紀錄;

提供註冊辦事處地址;

作為清盤人並安排公司剔除公司的註冊;

準備銀行賬戶開戶的必要文件;

註冊成立新有限公司、並提供現成已註冊有限公司;

提供諮詢及安排公司重組;

註冊成立及保全其他離岸司法管轄區的公司。

 

 


 

 

服務範

我們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和企業諮詢服務。我們擁有一支強大的專業、技術和輔助人員隊伍。我們所有的成員都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服務和滿足他們的專業需求

 
 
 

審計

 
香港公司法要求每間在香港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需要制經審計的財務報表。我們認為,審計不僅僅是年度要求,而是一個持續提供我們的專業意見的過程。

審計服務包括:

根據《公司條例》(香港法例第622 章) 需要制經審計的財務報表;

盡職調查,專項審計和調查:-

現金流模型,預算控制系統的編制;

檢閱會計和內部控制制度;

法規規範向監管部門如聯交所、證監會及金管局、職業退休計劃/強積金報告。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Copyrights © 2017 Antony Lam & Co., CPAs  All Rights Reserved.

 



稅務

薪俸稅-

我們可以為公司高管設計節稅薪酬方案為公司高管,可以實現真正對公司和有關個人的節稅。各級職員的稅收籌劃還可以顯著提高公司留住有價值員工的能力。

利得稅 -

我們可以建議重整您業務的架構,以減少香港和外國的稅收


離岸計劃 -

我們能夠建議公司以最合適的架構最好的地方,透過成立信托盡量減少稅務負擔
 

稅務遵從 -

我們對於準備稅務計算,完成報稅表及準時向稅務局申報有豐富經驗。我們還確保在準備稅務計算時提出每一個稅務扣可能。

稅務調查和實地審核 -

我們可以建議客戶與稅務局聯繫,以確保稅收評估和處罰都保持在最低水平

 

 

 


 

 

會計

成長中企業往往需要專業會計師的的服務和經驗但因為所涉及的費用,往往未能全職聘請專業會計師

我們可以為管理層提供會計服務。這可以根據需提供每月、每年或不定期的電腦化會計服務。會計記錄可以在客戶的辦公室或者在我們自己的辦公室編制。每月及時和準確可靠的會計賬目可作出預算和實際結果的比較

會計服務包括:

簿記和財務報表編制服務;

建議在購買和升級的會計軟件系統;

提供人員培訓;

借調人員擔任公司會計。